第二集來了!這一回氣氛真好,下雪感覺好正點。

這一回是聖誕節前夕的一回,每逢聖誕節丸川都會超忙,因為他們需要比起平時更早收齊原稿再調整!想當然編輯本來就是命苦的一群,聖誕節根本和他們無緣啦。┐(´∀`)┌
千辛萬苦收齊了原稿,高野馬上派出小野寺去印廠,而在這時候一點小關心,令小野寺又動心起來啦~小野寺在這一回變得有些坦率了!大家有看到嗎?XD

把原稿送到印廠之後,小野寺疲勞地回公司,卻沒想到進電梯之後才收到短訊,原來高野叫他可以直接回家,想當然小野寺真的氣到頭上了,而且還遇上了情敵橫澤先生。

橫澤先生壞心到不行,告訴小野寺原來他是高野的現任男友(其實說得滿假的),還示威說小野寺竟不記得高野的生日就在平安夜。由於小野寺是個很易就踩入激將法陷阱的人,於是他心神不定,還馬上甩下高野和橫澤自己走人。即使之後高野短訊、敲門也不理會了。

隔天公司開完派對之後,高野和小野寺一起回家,而小野寺正好想到高野在平安夜生日,於是害羞地說「生日快樂」,誰知道高野會厚面皮地伸手要禮物呢!而高野也乘勝追擊,非要小野寺陪去兜風不可。(隔早還踢門又打電話wwww)

小野寺在中學時期,其實想過和高野一起度過平安夜的一刻,可是他們的戀情卻沒有度過了平安夜,想回起來真是節節辛酸。
雖說是兜風,不過兩人在一起的時候氣氛超尷尬,為了逃避於是小野寺選擇睡覺去。誰知道一醒來已經是晚上,而且還天上還下起雪來了!因為有雪的關係,氣氛變得超好,兩人變得很坦率。高野的笑臉快迷死人啦!!

不過因為高野不喜歡小野寺那條呆毛,所以大好氣氛就因為高野用雪惡整小野寺的頭而完結,當然,接吻戲是少不了啦。┐(´∀`)┌
順帶一提,這次高野有表明自己不喜歡橫澤,他只喜歡小野寺一人啦~

因為變得坦率,於是小野寺三番四次地表示出自己妒忌著橫澤,甚麼「你都有橫澤先生啦...」等等。高野也實在按捺不住,因為小野寺實在是有夠煩,當然面對自己喜歡的人,高野還是罵過一次就算,他們也在車箱內深情擁吻。(笑)其實小野寺比自己想像的更喜歡高野,只有他自己一直想否定這個事實。

最後,為了補上生日禮物及蛋糕,小野寺買了一堆健康食物及藥品給高野。(不過傲嬌的他又把蛋糕送給了櫃台小姐XD)
當編輯這行,果然是高危又短命的一族呢。┐(´∀`)┌

這一回的水準還算叫人滿意。而下一回會去吉野千秋篇啦!可惡我超期待的,最好一連兩集或者是直接跳去木佐翔太篇最好!(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