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在這一集的表情及眼神都壞掉了,好萌!!(゚∀゚)

哇等那麼久終於來到吉野千秋的場合了,而果然不負我的期待,實在太正點啦!(゚∀゚)
這一集講吉野上次在溫泉旅館脫逃,於是惹火了優,無論他甚樣道歉,優也還是沒有理會吉野。而工作上沒有了優的幫忙,令吉野就算多努力卻還是於是趕不起稿。於是羽鳥打個電話,請求優來幫忙。

因為大家都在丸川趕稿,於是大家還看到高野沒有戴眼鏡的一面!而且還主動送來慰勞品(這些健康食品有多恐怖呀!),果然從事和漫畫有關的工作都會比較短命。
不過因為有優的幫助,所以漫畫終於可以如期完成了。而大家因為終於可以放鬆,展示出 高潮過後 舒坦的表情。(大誤)

在閒聊中,吉野發現原來有一位助手其實暗戀著優,他打從心底內覺得開心(?),而當助手們下班休息之後, HIGH到 累到在丸川昏倒了,而且還加上發燒,實在是叫人擔心呢, 大家看那個失神的樣子多令人憐愛啊。XDD
之後吉野在家中醒來,發現自己換好了睡衣,而且竟然連內褲都換了,其實羽鳥在過程中有上下其手吧?XDD(←這個禽獸)
另外,羽鳥為了照顧昏迷的吉野,還向公司請了兩天的假。遲鈍的吉野在床上問羽鳥「優有沒有喜歡的人」,想當然羽鳥會因為這事而不快,因為優喜歡的正是吉野嘛!
惹怒了羽鳥,吉野卻又不知原因。而在另一個工作天,吉野終於也忍不住向優本人打探他喜歡的是誰了!

吉野天然到這個地步已經不是萌點,而是犯罪了!XDD

優也因為吉野過於天然而生氣了,並爆出自己其實一直喜歡著吉野。吉野聽到時一時混亂,竟然回應優自己其實也喜歡優!(←當然不是愛情的那種)然而這時羽鳥突然來訪,(似乎)聽到一切的他,把手信大力一放就離開了,而優也因此而暗笑。
因為場面尷尬,吉野終於發現自己其實需要向羽鳥解釋一切事件來由,於是他發短訊,要求羽鳥工作之後來他的家。而羽鳥以為他們的戀情終於走到最後一天,以為吉野要談分手條件。意外地羽鳥很冷靜呢?

天然的吉野也有憤怒的時候呀(茶)。羽鳥自說自話,他前陣子聽到吉野也喜歡優之後,以為吉野絕對是跟他談分手,於是幾乎進入了自暴自棄的態度。
為了不和羽鳥分手,他還大罵羽鳥私自決定、自說自話、不理他人感受。連天然的吉野都這樣生氣,其實吉野比他想像中更喜歡羽鳥呢!( ^ω^ )

優雖然知道羽鳥和吉野其實是兩情相悅(?),但是他是絕不會退讓,而且爭愛這種事其實他意外地擅長?!聽到吉野對優那種無所適從的態度,羽鳥還是無名火起,這下吉野真是進入了危機之中呢。(今晚休想下床的意思?XDDD)

下一回還是吉野的場合,看預告似乎會是優反擊的一回!?可惡我已經開始期待下周星期六的來臨啦!><
雖然知道優絕對不會拿到勝利但看著還是好萌啊!!(;´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