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08_taiyou請教我如何可以在街上撿到貴族王子!(跪地求教)

雖然我從沒想過要釣金龜,但漫畫裡不小心在街上撿到多金好男人的情節實在太多,所以我開始想其實在現實裡撿到王子,社長之類的機率是不是也蠻高的?(笑)
這次向大家介紹這本《太陽的貴公子》,正是一個從撿到異國貴族美男開始的浪漫故事。華美的異國貴族流落到你家門,要是讓你撿到了,又會如何處理?

在旅行社任職導遊的齊藤光在街上撿到了因飢餓而昏倒的異國人雷歐。全身上下散發著貴族氣息的雷歐表示自己是從異國來的外交人員,並很不客氣地要求光作他在日本的嚮導。光發現雷歐雖然看來無禮又不懂世故,但其實是個坦率的人,因而對他漸生好感,並在雷歐引導下跟他發生了關係。然而,雷歐的真正身份卻讓兩人的關係必需要在一周內終止。礙於身份與傳統,連親吻也不被允許的兩人,戀情最終會否因身份的差距太大而留下遺憾?

101008_taiyou2能從角色中看出誠意,因此雖是舊酒新瓶卻無損其可觀性。

異國王子與平民間的階層差異可以產生出很多可能性,因層差而分離這條線看來雖然老梗,但作者卻能利用角色個性來增加追看性。平民的光對王子進行再教育是本人喜歡此書的一大重點。因身份公開引至誤會繼而分開的戲碼基本上是必備的,不過女生看這種情節就是不會膩,而且作者在描述兩人思念卻不得見的感情也是算是恰到好處。

円屋老師畫風相當華麗,每一張扉頁都很賞心悅目。而且老師把王子大人畫得像大天使般華麗高雅,穿起王族服式時更像太陽神,完美得無可挑剔。另外上文完全沒提及的王子隨從也十分型格。光則很忠實地演繹了庶民的平凡,不過我真的很欣賞光那正面向前的個性。

能釣到王子真是超幸運!不但有美男疼愛,連理想工作也給你妥善安排好(不是床伴!是正職!)。不過這種好事是不可能發生的,還是面對現實,早點睡明天準時上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