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猜到啦(大吼)!

「歌之☆王子殿下」系列自從推出以來,人氣從未衰減,本篇,FD,重制,動畫版和續作,總之是一直能看到新消息。本家也做過N次報道,那首「耳中毒片頭」大家有沒有每天loop呢~製作方很貼心地給大家提供一個隨身loop的機會——うた☆プリ的音樂遊戲!

大熱作品推出小遊戲類型的衍生品再正常不過,不如說一直沒有才奇怪,所以我早就在等待這款遊戲出現。收錄曲目不用說自然是系列中出現的曲目,再加上正在播出的動畫版的角色歌以及片頭片尾歌曲,一共31首,「マジLOVE1000%」是理所當然的主打!

遊戲的玩法與大部份音樂遊戲區別不大,根據標記配合按動PSP的符號鍵和方向鍵,就可以演奏出熟悉的歌曲。如同其他遊戲一樣,一開始並不能演奏全部歌曲,必須慢慢破關取得追加。滿足各種條件後王子們也會出現,努力過後的甜蜜獎勵必不可少,王子們之間也有互動對話。

本作對fans最大的殺傷力在於初回特典版的MUSIC DISC,其中收錄部份歌曲的with Love-word.版,也就是將各人的大戀愛結局的臺詞音軌併入,連續聽下來真是對耳朵承受力的考驗!耳朵要懷孕啦>///<

如果與今冬發售的系列新作「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Debut」都是購入初回特典版的話,可以應募一張DRAMA CD。這裡就想到,Debut的新人物新歌曲出現後,會不會收在MUSIC的下一部中?想來大家也會樂意隨身攜帶更多王子們的歌曲。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1年11月24日預定
官方網站: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