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金術士系列第一部真正的乙女戀愛作品!

煉金術士系列是玩家熟悉的作品,在各個平臺上都有推出。每一代都是操作少女煉金術士接受委託調和物品,解決大家的煩惱。雖然有些感情結局路線,不過總感到意猶未盡,戀愛事件和攻略角色都不夠豐富。而現在,終於有一部乙女向的煉金術士出現了。最近整理發售資料時發現我居然忘記推介這部,好在距離發售還早,於是馬上來見識戀愛向煉金術士的魅力吧~

本作也使用了系列的命名方式,從名稱看這次的舞臺就是叫做エルクローネ的地方。主人公自然是在這裡開煉金術工房的少女,メリエーラ。而且本作也與系列其他作品一樣,有著跟隨主人公的妖精。攻略對象有六位,分別是同為煉金術士的ラルフ和クレメンス——其中クレメンス是教師,冒險者ヨハン,失去記憶的少年アレクセイ,不良騎士エルハルト,神秘的演奏家シュテファン。我是比較萌看上去禁欲的眼鏡教師呢,但一想到聲優是游佐浩二,馬上又會覺得眼鏡其實是某種開關吧=v=

說到煉金術士,忠實玩家馬上就會想到最近的的裸裸娜,脫脫莉和沒露露三部曲吧(←無節操譯名請無視),這三部也是華麗度攀上新高峰的幾部。可惜本作沒有沿用亞蘭德三部曲的人設,不過也是系列一貫的纖細風。聲優方面也是早早的公開了,包括前野智昭,森川智之,鈴木裕斗,三木眞一郎,遊佐浩二,立花慎之介等人的聲優表一定會讓眾多粉絲眼中冒紅心。

不過令人失望的是,本作從系列的RPG模式變成了AVG——爲什麽提到乙女就一定是AVG呢?我個人不覺得AVG是唯一適合女性或者新手的模式。雖然平臺是PSP也決定了不適合製作大型3DRPG。AVG中系列核心系統探索和調和應該依然存在,還有調和品觸發事件和好感的部份,畢竟探索調和才是系列的內涵。

發售日期:2012年3月預定
平臺:PSP
官方網站:エルクローネのアトリ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