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想過沒有繪圖版,只用滑鼠為線稿上色?中村明日美子老師完美展示神技!

不知道大家有留意pocopoco嗎?先說一下它的背景,它是太田出版旗下的漫畫網站,但它並不簡單。它的原創性在於像「ニコニコ動画」一樣,讀者可以在漫畫頁面添加感覺對白,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漫畫連載網站。
而中村明日美子老師也在該網站提供作品《アードルテとアーダルテ》連載試閱,不過我們今天的重點是老師的作畫實況!

pocopoco也會不定期地提供一些有趣的專題報導,今次的專題動畫,是中村明日美子老師的作畫實況,而且她只用滑鼠上色!果真神人也!老師的作畫情況,在pocopoco網站上共有10集,每一集都叫人驚嘆。
當然,每一位老師都各自有自己的風格,大家也可以用學習的心態去觀賞,會是相當的實用的唷!看到她驚人的上色技巧,我想我脫離同人活動真的是正確的選擇(爆)。

當然另一重點是,中村老師是個相當可愛的小女生呢!雖然看不到臉不過聲音好可愛唷!(被拖走)(*´∀`*)

官方網站-ぽこぽこ - ホメられて伸びるタイプのweb連載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