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ra2_090907沒想到這麼快又能看サキラ老師的新作了!

記得我第一次在這裡寫感想就是サキラ老師的第一本單行本《暴走男友》。那時候雖然算不上新書,但應該也是出了沒多久。
看完一本後雖然對サキラ筆下的肌肉美男意猶未盡,但因為只得一本沒有後繼可看,心想又要忍上好一陣子.沒想到才一個月又有新書了。在書架上看到它時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內容簡介:由N個(多到都不想數了)小短篇故事所構成。封面故事講述大學生上原對冷酷的眼鏡教授辰川愛慕已久。上原向辰川告白了三十次,均遭對方以討厭人類為由拒絕.為求博得教授歡心,上原把心一橫變成大型犬向對方求愛,狗狗的上原真能激發教授的慾望!?

另一短篇故事,宮本弓弦是一個入行兩年卻寂寂無名的演員。新來的經紀人阿藤聰一郎為了讓總是因害羞而怯場的弓弦克服羞恥感,竟要求他在自己做盡各種讓人害羞的事。弓弦在特訓下終能克服身為男演員的障礙,成功挑戰了戲中的重要角色。


sakira_090907這本書的篇數之多與篇幅之短已到了讓人不得不吐嘈的地步。

作為封面故事的主人與汪汪頁數是最短的,只有15版.對滿心期待想看腹黑眼鏡寵物調教的我來說實在有丁點兒失望。
還有可能因為頁數太少,故事(如果有的話!?)都不太能表達出來。
而且跟前作相比,此作的喜劇效果明顯弱了不少,讓人驚喜的發展都好像沒了。除了攻受皆為猛男外,故事跟市面上可見的短篇漫畫差不多。

抱歉我好像說了很多サキラ老師的壞話。(淚)
雖然此作不及前作好,但我還是你的書迷啊!
即使故事方面弱了,老師筆下那些擁有完美體格的男人還是深得我心。
竟然可以把肌肉男穿兔女郎裝這麼恐怖的事畫得如此可愛世上只有你才行啊!
而且H的畫面仍舊這般精彩漂亮!相信只要故事寫好一點,下一本書一定會更好的!


提外話。
其實這是一本能預測運程的開運書!?
因為這本書的H場面實在太多太多,隨手翻一頁也總會中,所以我跟朋友拿這本書開玩笑,說誰能一下翻中清白頁便會行好運.結果,清白頁真的很難翻啊。人生果然是苦日子比好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