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0801

如果把蕃茄義大利麵倒在シキ和アキラ的身上,不知會不會更美味=Q=

N+社又來搶錢啦!N+社用餐具做周邊已不是第一遭,最近的例子就是sweet pool咖啡杯、咎狗の血日式茶杯,而這次更進一步朝盤子前進,想當然而,作品是目前動畫及PSP系統移植熱烈進行中的咎狗の血,主角如圖示為シキ及アキラ,不過要將食物倒在這二個美男臉上......或者說在品嚐美味之時可以慢慢看見シキ及アキラ浮現在眼前......突然覺得N+社好腹黑!

nc0803

除了咎狗の血盤子,Lamento和 sweet pool也有新品,Lamento為馬克杯,角色為コノエ,sweet pool則是玻璃杯,這三款的售價皆1050日幣,咎狗の血盤子於2010年12月18發售,後二款約10月發售。想要シキ及アキラ陪吃飯,還是コノエ、蓉司等人來個飲料之旅,不要錯過發售期喔。

ニトロプラス キラル公式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