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戲少女調教眾妖記!

QiunRose又公佈新作啦,這次直接是PSP。故事發生在人類世界和妖怪世界的邊境,下午六時的「逢魔時」才會出現的妖怪高校。主人公是有著磯女血統的少女涼江靜,喜歡惡作劇的個性頗讓人頭疼,甚至可以說是問題少女。作為妖怪,也會說出「你好像很好吃」的句子。

主角之外的登場角色公佈了8人,應該是可攻略的全員了。角色一概是人類外形,連只獸耳都沒有,有點遺憾(也許有變身橋段?)。這些人包括:有磯撫血統的式部密,同為水妖,對女主興趣濃厚。兄弟組日比谷京極和日比谷巳繼,原本相差三歲的兄弟,因為日比谷京極神隱三年,現在同年級,兩人都是人類,京極因為神隱成為逢魔時的學生,弟弟則是追尋失蹤的哥哥來到這裡。還有也是作為人類的遠野篤郎,是實力與妖怪媲美的不良少年,不過據說他與鬼有某種關係。擔任保健委員的由良城閨悟,是山犬妖,單戀女主。由良城的幼馴染和泉零次則是狐妖,著迷于油豆腐。名字很萌的飛浦萌葱,是個性惡劣的天狗,喜愛居高臨下,可以飛。

另外還有一人是女性的梨畑和歌子,是位美人,也是妖怪中的「飛頭蠻」,頭可以離開身體活動。一進去官方網站首頁,我就被左上角捧著頭的和歌子吸引了XDDDD。按照QR遊戲的傳統,這位女性也是可以攻略的——遇到可以把頭給你當球玩的女人,就嫁了吧...

同我之前的推測一樣,QR將重心改在了PSP,不但將「お菓子な島のピーターパン」改換平臺到PSP,甚至決定推出「マザーグースの秘密の館」的性轉版。但是在「お菓子な島のピーターパン」宣佈延期的當下公佈新作真讓人為QR的製作能力捏把汗呀。

劇本擔當當然是御用劇本師五月攻,五月攻塑造的角色包括女主在內全部個性鮮明,所以絕不用擔心劇本方面。故事設定幾乎沒什麽衝突點,應該與愛麗絲系列一樣,只是刻畫日常生活,通過與某人的接觸次數推動個人線。本作QR不再使用愛麗絲和帝國兩大系列的畫師,新畫師沒有之前的歪臉問題,但是相對應地色彩顯得太過樸素。聲優尚未公佈,但QR家在聲優方面向來不吝嗇,之前的「お菓子な島のピーターパン」還請到石田彰,所以也敬請期待。

官方網站:逢魔時~怪談ロマンス~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2年發售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