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H不夠呀不夠!

好久不見!暑假剛開始,大家有規劃好怎樣渡過炎炎夏日了嗎?記得參加我們站上的活動喔!今天介紹的是池玲文老師的新作,由數篇短篇組成的單行本,主打的前兩篇故事比較沉重,最後一篇卻是令人大笑的暴走故事。

長相成績人緣都很好的優亞,自小就在溫柔平凡的哥哥誠吾的寵愛下長大。優亞發現哥哥有女朋友後,卻承受不了排山倒海的失落……另一篇故事中亞希生發現青梅竹馬的戀人隱藏的可怕秘密,還有最後一篇,在眾多古怪封閉的法律中生存的同志情侶,迎來了超展開的發展!

正篇故事涕淚之枕,描寫兄弟之間壓抑的愛情,篇幅雖短但情感豐富。同時收錄的另一篇短篇,青梅竹馬的亞希生和竣雖然很久才見面一次,感情卻越來越深,但是竣卻不肯搬到城市與亞希生同居。原來,竣居然是人心惶惶的食指者?充滿獵奇色彩的故事,不錯!

其實看池玲文老師的作品,故事都很讓人印象深刻,而且畫面、人物線條還有H都十分吸引!但是自從東京某條款公布之後,相信對老師的創作帶來諸多掣肘,所以老師在最後一篇的故事,以超展開的劇情表達自己對條例的不滿!

地球已經充斥各種奇怪的法令,禁止同志行為、禁止男生留長髮……同志戀人要如何面對這些充滿歧視與不平等的法令呢?相信這種無力也是老師心中的感受,要怎樣打破這種困境呢?在想像世界中,老師以令人哭笑不得的劇情表達自己的不滿,甚具諷刺意味。

雖然各篇故事的風格各異,不過整體來說,全本單行本也很有可看性。H度在我看來再多一點點、一點點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