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的系統比第二代更有趣,但是不良王子還未可以攻佔我心。(ノ´∀`*)

今天終於可以空出時間來談一下《心跳GS3》的感想囉!之前我表現出十分期待,而且推出之後還馬上入手了,卻因為諸多因素,要拖至今日才可以寫出試玩的感想文章,嗚~我想大家一定早早就破關了吧?(;><)
在很多方面,《心跳GS3》是比前代來得進步,尤其是系統方面尤其明顯,真實度超級高!

這次的故事,是GS1七年之後的故事,女主角小時候就住在はばたき市,她在那兒認識了櫻井兩兄弟,並且成為好朋友,但那時因為家庭的關係而需搬走,至現在才回到這個地方。
櫻井兄弟得知女主角回來,就相當興奮,所以而這次的故事,是以三人行(喂)為主題。


除了三人行相當新鮮,FASHION系統更需落力研究。

目前我的進度為二年目中段,正在力追Luka的情況。因為我是個相當偏執的人,沒有一個角色追到手的時候,就不會想要追另一個,所以我大概很難才開得到三人行系統,所以三人行系統還是要等我有時間時再行研究。

單單就追單人的情況來說,我印象最深的是遊戲的fashion系統,它是一個比二代更為強化的遊戲方式,除了有不同的種類的衣服外,各種屬性又有分五級,配搭得當的話,更會出現特殊屬性,非要電暈男角們不可。(笑)

其次,大接近的單人mode也變得更有趣,不知道是否心理作用?Luka的反應比起二代的瑛來得真實一些,叫得很享受的樣子。
其實除了Luka之外,我對不二山的興趣也很大,大概下次開動三人行系統的時候,他會是第一個犧牲品也說不定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