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焦躁的灼熱視線。

由〈Handsome Cab〉、〈To Love Cruise〉、〈攻陷可愛男子的方法〉、〈沉溺在你的眼波中〉及番外〈最美味的頂級蛋糕〉五個短篇組合而成,非常有趣的一本書。不得不提,すずはら篠老師的制服好可口!姿態端整的男人們最美了!

穗積在自己的新書慶功宴上看盡各種虛偽逢迎的面貌而無視編輯的阻攔而瀟灑離去,隨意招來一輛計程車後,司機意料之外的冷靜態度與在此行業而言十分年輕的年紀令穗積心生興趣,要求司機多談一些關於自己的事情。計程車司機悅耳的聲線,低低敘述著最無望的、最短暫的愛情,令穗積眩惑不已。包下司機一整晚的穗積,是否能夠永遠的獲得聆聽美麗嗓音的權利呢?

すずはら篠老師的人物總帶著一種微妙的纖細與魅惑,彷彿迷惑人心的憂鬱與羞怯。肢體柔軟而溫潤,眼睛非常的水亮(笑)收細的眼角有種妖異風致;不過淚流滿面時獨特的透明流溢感倒是稍微會引發人的破壞欲呢~誠如前面所說的,すずはら篠老師的制服類裝束非常漂亮!誰叫軍帽、長刀、耳機麥克風都是筆者心尖上的那一點(羞)向後梳攏的頭髮也是萌點之一呢,無論司機、海員、陸軍,皆有著強烈的精英氣息,也不禁使人想看看他們衣著凌亂、解除束縛的樣貌。

劇情部分,除去進展太過快速的上床階段(笑)基本上表現不俗,結構、邏輯等就短篇來說都挺切當的;尤其是〈Handsome Cab〉與〈攻陷可愛男子的方法〉,展開故事的切入點非常巧妙,風味十分獨到,將可能淪為老梗的元素融合新穎的設計,反而分外清爽。

總而言之,すずはら篠老師作為小品而言算是挺精緻的,整體畫面與敘事也較之前的作品更為進步;算是一部適合喜歡性格可愛、但就外貌而言就不過分年幼,故事輕鬆微甜、但又不會膩口或為性而性的朋友們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