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本溫馨的作品,人物也相當討喜,上佳之作。

這本書我到底買多久了?最近才在書庫底部找到這本從來未開封的日版作品,於是馬上就來解決細看。(;^ω^)
說回正題,小椋老師一向是我相當熱愛的一位漫畫家,她筆下的故事都相當動人可愛,而這本當然也不例外。每一個故事都充滿了她的風格,而且拿捏得恰到好處。

本書的主打故事發生在中學校園,藍球部員百成和瑞木兩人一見鐘情。雖然有著二年差,但沈默寡言的百成後輩在一次偶爾來的機會上,向瑞木前牌告白了。
兩人都是相當純情的初戀,百成懷著不安的心情,向瑞木作出「來他家玩」的邀請,當然瑞木也答應了。兩人都是第一次,對於「床上運動」還是相當緊張,不過有著純情的愛就一切解決,兩人也對此回味無窮(?)。


主打故事不特別出色,但是可愛而細膩,叫人回味。

漫畫中還有其他故事,主打故事只是短短一篇。先論它的故事,以校園漫畫來說,它不落入俗套,以心理描寫居多,因為走的是純情路線,所以作者為角色加入一點生硬的細微動作,就是錦上添花。
而我比較喜歡的,其實在書尾一個關於幼稚園老師的愛情故事,小椋老師除了把角色設計得可愛,連小孩子的描寫也算是得意。

其次,畫面也是叫人驚艷的地方。人物角色帥氣而細緻,骨架正確,同時畫面又會有一些Q版的人物穿插,就更叫人覺得心動(男生都可以既帥又可愛!)。
而分鏡也相當清楚,故事的氣氛全靠分鏡帶出,相當有力。這本漫畫我相當推薦,但不懂得中文版推出了沒有?要是沒有的話請支持日版漫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