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像忠犬般奉獻與服從,就能得到愛嗎?

今天介紹的書,與其說很感動,不如說很新鮮吧!兩位主角的戀情實在太不對等,本來我就不喜歡過於奉獻或太予取予求的愛情故事(H的話可以接受XD),但是作者輕鬆的手法,卻消弭了這種不快,帶來一個歡樂的校園故事。

昂在高中入學典禮上,就對學生會長颯一見鍾情。性格膽小的昂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告白,想不到颯居然會順勢答應!但事情那有這麼好康呢?
與其說是成為戀人,其實根本就只是忠犬跑腿生活呀……昂的奉獻戀情正式開始!


說真的,昂你實在太煩太纏人了吧!XDD
昂的個性膽小卻愛奉獻,十分符合狗這類動物的個性,只要一見到颯就立刻撲上去,對颯的說話唯命是從;而且又非常怕寂寞,常常出現強迫病+跟蹤狂行為。幸好昂的形象實在太像楚楚可憐的大型犬,所以這些舉措在他身上還不至於令人厭惡。

而颯答應跟昂交往只是一時興起,對昂的態度也是時冷時熱,可有可無,像觀察寵物反應多於與昂交往。

這段從一開始就不平等的戀情,作者卻用輕鬆的敍事手法,把整個故事畫得充滿校園氣息,純情又好笑。

昂的痴情總算讓颯稍微意識到,颯到後來總算有點進步,開始會主動親近昂,昂的努力總算有回報。雖然從封面就知道這會是個純愛故事,但原來真的只有親吻,誰攻誰受還不知道呢!昂是忠犬攻很正常,但颯是腹黑女王攻也不錯呀!

其實一邊看就一邊疑惑,這種一味奉獻的愛真的會有結果嗎?可能我個性比較好強,總覺得才不要犧牲尊嚴去乞求愛情呢!不過也會有人說,在愛情面前,過多的尊嚴有什麼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