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_090516英田的劇情+CyberPhase的制作果然很棒!

デコイ 囮鳥

子安武人 : 火野一左
近藤 隆 : 安見 亨
鳥海浩輔 : 那岐顕司
三宅健太 : 加賀谷功
三木眞一郎 : 篠塚英之
小西克幸 : 宗近奎吾 


四月份的BL DRAMA的量真的蠻大的,不過其中感覺聽起來一般的作品居多。因而這盤就一下子變得很驚艷!
原作是去年發售的單行本,除了囮鳥外,還有一本迷鳥。上下兩冊構成了系列的完整故事。這部小說的評價也很不錯,在「このBLがやばい!」中被排到了第二位。
如果以前聽過或讀過英田老師的「エス」系列的同好,可能對這部作品會更加有感情,因為兩部中間也有相當的聯系。

故事一開始,就跳到了安見亨失憶的部分。在自己面前的,是自稱自己同居人的——火野。後來得知火野竟然是自己的戀人,並且最先是安見自己向火野表白這點,令安見非常意外。對自己一無所知、對火野神秘的探知,在這個過程中,故事抽絲剝繭般地展開。
另外一條並行的線則從那歧和加賀的角度也展開了這一個故事。同樣有著自己感情故事的這對也非常有看頭!
雙線+失憶,單從劇情的敘述上而言就非常有吸引力的一盤呢!


CyberPhase家真的很適合這種穩健扎實的作品。整碟下來制作很扎實,節奏也恰好地能展現作品的魅力,BGM也很妥當。
聲優方面,這盤最初還有misscast的疑惑,實際聽下來也很OK。
子安的角色火野是掩藏在美麗外表下內心殘忍又缺乏感情的殺手。子安這些年來往往變態系角色比較多,這次的深沉系感覺很久違了呢。這種類型的角色也非常適合子安,這盤中的表現讓我這個非子安fan聽起來也很滿足。
近藤的印象我一直蠻好。這盤中因為擔當了主角,獨白旁白都很多,外加還是失憶,所以表現的余地還是蠻大的,發揮也不錯的感覺。說來,有人和我一樣稍稍覺得……近藤有時會有點像到櫻井嗎?@@
鳥海和三宅是另一條線的主役擔當。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蠻糾結的,想要去接受卻無法接受的受,和即便得不到回應也心甘情愿呆在對方身邊的攻。兩個人的平衡很好,有些痛苦的感情也很吸引人呢!

而從「エス」系列延伸過來的角色主要是三木和小西的兩位。三木的篠塚在「エス」中就是一個非常有城府和魅力的配角,在這盤裡依然用魅惑的低音推動著劇情!超級讃的!
此外在「エス」系列中的角色還有神谷、中村等名聲優,不過在此盤中就不聞其聲了。
順便這裡也要推薦一下「エス」系列。本身「エス」系列就很有聽點,如果還沒聽過的話趁此機會也不妨去聽一下哦!

目前這盤的劇情還只是開了個頭,據說原作都是後面那本更精彩。實際上從現在布下來的感情線和謎團看來也已經很吸引了呢!
CD Drama的發售也被定在了7月30日。雖然有點遙遠……但能聽到高質的後盤的話,還是有等待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