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真的好快!

這是我得知第五彈CD發售決定的第一感想。(笑)

大家還記得我三月份連續四彈介紹的《是-ZE-》系列DRAMA嗎?看來介紹是不能告一段落了,因為新的一彈馬上就要在夏天和大家見面了。

本月14日發售的月刊雜誌「Dear+」5月號中有小小地書寫着這樣一句話:ドラマCD「是-ZE-5」於7月30日發售。
對於廣大fans來說,無疑是個意外的驚喜。

關於該CD的內容,毫無疑問就是彰伊X阿沙利篇的內容。連載至48話已經把兩人的故事做了個漂亮的解說。這對從《是-ZE-》漫畫連載開始就屢屢被提及的CP可以說一直都是fans們心頭的牽掛。

DRAMA中的第一張和第四張都有提及他們的故事,然後這個夏天終於就輪到阿沙利和彰伊走上主角的舞臺,展現他們豐富的心理世界以及彼此的來世之誓。好期待千葉先生和森川先生的再次演繹啊。特別是能夠再次聽到阿沙利高傲清冷的女王腔調,這實在是太讓人感到幸福了。另外,在本篇中處於重要地位的力一又是會請到哪位聲優來配呢?我們拭目以待。

「Dear+」5月號同時還連載了《是-ZE-》的最新漫畫。真鉄與和記的故事終於登場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關注呢?

另外雜誌附錄CD「~夜を守る~」將隆成和守夜這對老師着墨不多的CP推到了眾人面前。該附錄CD大約14分左右,講述兩個人以及玄間、冰見之間的趣事。順便提一句「是-ZE-」漫畫第九卷是本月月底出售,相隔3個月之後,DRAMA就會粉墨登場,速度可真的不是一般的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