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days1 sevendays2
「和我做一周的戀人吧!」

橘紅緒原作,寶井理人作畫的《セブンデイズ》DRAMA CD分上下兩張發售。「MONDAY→THURSDAY」和「FRIDAY→SUNDAY」兩張之間相隔了將近兩年,在這段日子中,原作漫畫也順利地迎來完結。只有一周的戀愛遊戲居然吊了fans如此長時間的胃口,主人公們真是罪孽深重啊。(笑)
需要指明的是,《セブンデイズ》是由CyberPhase會社出品的。4月倒閉的Cyber社的代表作也不能少上這個系列哦。在它家擅長的硬派成熟CD題材中,《セブンデイズ》的清新味和青澀感,著實是一道閃亮的風景線。

原作漫畫亦分2卷。根據橘紅緒老師的故事構成,寶井老師進行了漫畫創作。個人挺喜歡老師筆下纖弱卻帶有堅韌感的美少年!另外封面別具一格的設計和色彩上的搭配也是很奪人眼球的。

セブンデイズ MONDAY→THURSDAY & FRIDAY→SUNDAY
CAST:
芹生冬至:中村悠一
篠弓弦:福山潤


原作:橘紅緒
漫畫:宝井理人
發售日:2008年03月25日 & 2009年10月25日


DRAMA CD的兩卷可以説是完全還原了漫畫內容。
傳說在星期一時,第一個和芹生冬至告白的人一定會得到同意,並且和他進行為期一周的限定戀愛。感到好奇的三年生篠弓弦偶然間也和後輩的冬至開始了一周戀愛遊戲。
周一戀愛開始。周二意識到彼此,周三急速接近。周四產生了戀愛的自覺,剩下來的三日到底會發生了什麽呢?


福山潤的弓弦是作者著力塑造的一個角色。他外表鮮華內心卻缺少守護之物而空虛,其實是個無聊普通的高中生。
對於08年的潤潤來說,這種性格的角色是個挑戰和突破。他採用了中性的聲線,柔和了自己聲域中較為尖銳的部分,表現出弓弦的玩世不恭、假飾和真正的迷茫。在与冬至的一周戀人遊戲中,我們可以清晰地發現,潤潤對這個人物心情的拿捏是隨著劇情的推進而深入。有前輩對後輩的調侃,有坦率的可愛,也有生氣的質問,這種起伏的情緒一直延續到了下一張CD,爾後又被增加了莫名的煩躁和決意之下的平靜。
在最後,潤潤一掃之前苦心經營的弓弦形象,以無比真誠的口氣說出了那句「和我交往吧!」,完成了對篠弓弦的最高演繹。真的是萌煞人了!

中村悠一的冬至多少會給人一種花花公子的印象,但他也是無法從過去回到現在,直到遇到了弓弦。他們兩個人多少看到了對方不為人知的部分,多少可以能在彼此面前放下所謂的包袱,享受青春的陽光。
中村用他得天獨厚的漂亮聲線演繹起冬至並不吃力。只是如果説第一張CD中還含有處理上的遺憾,那麽在第二張重新出現的冬至是能夠瞬間和漫畫人物掛上勾的。
他的積極以及他的溫柔,包含著一顆渴望感受被喜愛的心,用聲音傳達到了弓弦和聽著的心坎里。

兩張碟的聲優對談也是十分有趣的,第一張中的潤潤和中村之間由於合作不多而有點拘謹,但第二張收錄之際,兩個人已經是合作過了好幾張CD的搭檔了,氣氛相當不錯。他們在讀漫畫時也説不能把最後部分收錄進去是件遺憾的事。我也是非常期待那部分的CD化!

惡作劇般的開始,假戲真做的結束。他們能夠做的只有接受青春眷顧自己的好運和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