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蓮ナオミ老師不單只是笨蛋系,而且還相當重口味。XDDD

笨蛋BL系的作者,雖然看似很多,但其實要細數的話並沒有多少個,十個手指頭就夠數完了,紅蓮ナオミ老師是其中之一。
最近只出了天城れの老師、長門サイチ老師(?)等等,沒有新人畫笨蛋系還滿可惜的。


其實這是續集,第一集距離現在已經有兩年了吧?第一集以我的印象,中文版名叫《錯亂學園》,講述高中生加藤和他老師的故事。
老師一直在欺負加藤,用盡一切方法,非要得到加藤的身體不可,當然他也很是成功地得到了,但是隨著愉快的(?)身體關係中,老師漸漸發現自己對加藤有種愛意,他想要加藤也愛上自己,於是更是用力地欺負對方,而且還要自己學校的學生一起上了加藤。ww


故事可笑,內容也極盡淫亂,以A書來說可觀性很強(?)。

全書幾乎有80%以上都是裸體進行的,除了搞笑以外就是脫,一眾純情的腐女子們大概覺得這相當惡趣味,當然我是覺得很有趣啦。(巴)
故事沒有常識可言,簡直是瘋狂的地步,這是笨蛋系漫畫的特色之一,全書一整個歡樂。
另外,H度高也是個賣點,特殊PLAY畫得很豐富(?),少有的動作都一次呈現,以一本普通YAOI漫畫來說,它是玩得相當盡興的一本。(炸)
我想老師本來也是個奇怪的人(←沒禮貌),所以才能畫出這樣的漫畫,有這種樂觀的個性還滿令人羨慕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