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hiSpray和Libre合作第二彈!

Spray和Libre第一次的合作就是「鬼畜眼鏡」,目前已出版漫畫《鬼畜眼鏡-克哉×御堂編》及小說《鬼畜眼鏡-御堂×克哉編》,近期會出漫畫《本多×克哉編》及小說《鬼畜克哉×御堂編》,這次的「STEAL!」也是按照這個模式,但連載漫畫的雜誌和「鬼畜眼鏡」不同,「鬼畜眼鏡」是在《MAGAZINE BE×BOY》,而「STEAL!」則刊載於《JUNK!BOY》

《JUNK!BOY》是季刊,所以連載的速度會稍慢,負責繪製漫畫的是遊戲人設赤名芽衣子,所以不用擔心人物崩壞的危機(笑)。可以和みささぎ楓李互做比較,配對是藤々谷慧×小林明日叶,而在秋季時會出小說版,負責編寫的是秀香穗里,插繪仍舊是赤名芽衣子,但配對會是クラウディオ.T.ロッティ×小林明日叶,這對的人氣也頗高呢!

資料來源:Spray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