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夜歸須謹慎。(誤)

不知道各位朋友是否曾經有睡過頭或下錯站的經驗?筆者自己倒是發生過幾次orz幸好尚未有過獨自一人坐到了荒郊野外的終點站卻錯過末班車的悲慘經驗(淚流滿面)不過若是因此獲得一段姻緣說不定也是件不錯的事呢!(咦)總而言之,相信各位從書名《Heart Stop愛的停靠站》就可以猜出這是一個交通工具有關的邂逅,至於詳細內容為何,就請耐心的一同看下去吧~

在咖啡廳打工的深田,一日因不小心打瞌睡坐過頭而在離家有一段距離的車站下車。雖然路程不長但非常陰暗,獨自行走的深田默默覺得似乎有人在尾隨他,決定在到家之前解決這件事。沒想到,一回頭,對方卻是曾經在公車上見過但不在這站的人,並且同時對方似乎也認識深田。正與店長揣測對方行為意義時,將畫作藉咖啡廳場地展示的畫家湊巧前來,深田一看,發現不但不陌生,而且竟然就是昨天的那名跟蹤狂?

九条AOI老師的作品筆者從早期到近期的大致上都看過,若要概略的進行定義,老師作品的普遍優點是故事可愛,劇情不至於過度浮淺,在某些無聲的動作場景上有種膠著的魄力;但嚴格來說,缺點是分鏡的流暢感一直有些破碎,人物的肢體動態不甚連貫,而在敘事上,縱然是兩名主角貫串全本的長度,但各話之間的承上啟下、事件之間的推進較缺乏層次,有點讓人抓不準節奏。

不過上文雖然似乎批評得很嚴厲,但其實九条AOI老師整體的質量還不算壞(不然筆者也不會看這麼多本了XD),也足夠可愛及美型,犬系故事也描繪得不錯,手指與肌肉的線條挺美味的www其中筆者最喜歡的作品是《微熱一週間》,那種默然而凝重的燃燒感真是非常吸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