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某幾個鏡頭...みんなめがしんでる~♪

《世界一初恋》又跟大家見面了,因為少女部將會大活躍!所以這一回也叫人相當期待呢。這一集的劇情還是相當忠於原著,橫澤先生的出現,叫小野寺的心又翻起了漣漪。老實說看著他們的純情連自己都心跳不已啊。(ノ´∀`*)
而充滿粉紅色的少女部,撕開了來看還真是黑色的,小野寺要加油啊!

話說這集一開始就是橫澤和高野因為公事而吵架的場面,他們吵過之後,小野寺畢竟是新人,所以不忘自我介紹一番,他卻因為自己的家世而被橫澤蔑視。雖然一開始就給人沒有禮貌的形象,但其實橫澤這樣做是有別種理由。
想當然,腹黑的少女部不但沒有安慰小野寺,反而還在他的傷口中撒鹽,大家果然都是好同事呢!(笑)
不過大家有發現小野寺和翔太的眼神都死了嗎!?XDD

在工作完畢之後,正打算回家的小野寺竟然在公司門口遇到了高野,因為高野是自己的前度男友,加上第二集的宣言,於是小野寺盡量避免和高野有單獨接觸。
只是看到高野和橫澤有說有笑,他的心還是覺得不是味兒(←果然是少女的純情),生氣起來也被高野發現了。想當然,高野馬上就甩開橫澤,追著小野寺回家去。而上天有意無意中,要令小野寺和高野在同一部擠湧的電車上擁抱,這令小野寺感到尷尬不已,卻又感到心動。(誤)

回到家中的小野寺,發現傳真機上有了漫畫家的分鏡稿。因為他還是對自己所改的分鏡沒有信心,於是只好求助於隔壁的高野。
當然,小野寺為了不見他而無所不用其極,他以傳真的方式去信到高野家中,卻沒想到高野馬上來電大罵。因為他‧就‧住‧在‧隔‧壁呀!XD

小野寺的表現欲拒還迎,只是我這樣覺得嗎?XDD(巴)

在改完分鏡之後,高野對小野寺展開了追求、強吻並順勢推倒(高野果然相當熟練),不過小野寺對如突如其來的行動顯得不願意,他把高野推開並奪門而出,卻沒想到門外站著了橫澤先生!到底橫澤和高野的關係是...?

這一集的作畫明顯比第一、二集遜色,有好幾個鏡頭,角色的眼睛和臉型都幾乎變形,不過情況不算很嚴重,而且有愛就好啦(ノ´∀`*)。
我真的期待著翔太篇快來,但下一集繼續是小野寺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