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i 《好想惡作劇》中副會長和不良少年的糸列作!

有人喜歡櫻賀老師的《好想惡作劇》系列嗎,?裡面天然不良少年永遠和腹黑學生會長的故事完全擊中我的萌點!但其實裡面的不良少年都很純情可愛善良呀!接下來介紹的是同系列新作,副會長幸村和對頭東雲的愛情故事!

嚴格高潔的副學生會會長幸村,國中時曾經是人見人怕的不良少年,只是在高中後改革自新。不過幸村卻害怕被知曉過往一切的兒時鄰居,同時也是校內有名問題分子東雲,拆穿過往的一切。受脅於東雲手上過去不良記錄的照片,幸村接受東雲每天五分鐘為所欲為的要求。在越來越過火的親密關係下,幸村開始對逐漸陷落的自己不知所措,而東雲,究竟心裡在想什麼呢?


幸村和東雲配實在太萌了啦!

kirai2

我想櫻賀老師是突然想到他們兩人做鄰居的設定吧?打開書就看到在之前系列裡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其實有曖昧行為),突然間變成鄰居真的有點訝異,也可以說是幸村掩飾得太好了。總是冷靜嚴厲,作風狠辣的幸村,面對小自己一歲的鄰家弟弟兼學弟東雲,卻總是沒輒。而且竟然能輕易接受東雲任性的要求,可想心裡面還是很在意東雲呢!

櫻賀老師筆下的人物都很美型,但畫起臉紅的小受更可愛!而且H相當令人心動,但可惜只是表面激情,看清楚還是很純情的H呀……

書中還有永遠和帝在圖書館偷情的故事,不過我最愛看的還是永遠兩位戀弟的哥哥有趣的反應。但比起二哥與帝哥哥間可能發展的情愫,我比較期待看到有人吃了比帝更單純的大哥呢!(笑)

這個系列的正式中文版總是東缺西漏,但令人高興的是,東販終於陸續補完出版這系列!並會於5月出版幸村和東雲的後續發展,即使盜版曾出版,但還是鼓勵大家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