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sttrace

中村明日美子除了大家熟知的漫畫創作之外,也將事業的觸角伸展到專輯封面繪製。

由五位女性所組成的視覺系樂團「exist†trace」於2009年9月21日發行的迷你專輯「Ambivalent Symphony」,中村明日美子受邀參與封面設計。封面的意涵為「自由和拘束」這二個關鍵詞。

也在雜誌「Gothic Lolita Bible」刊登短篇作品的中村明日美子,其美麗纖細的官能氣質,讓中村擁有不只漫畫範圍的熱愛者。與樂團共同合作的成果也是引人注目。

existtrace01

除了專輯封面外,還有相同款式的T恤,只是人物變成全身狀,且和封面背景全白相反變成黑色。這件T恤要日幣4800円。

若不知道「exist†trace」的人,可以先聽看看下面的PV,可以了解一下曲風如何。



資料來源:exist†trac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