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_magian_1キタ――(゚∀゚)――!!甚麼辦~~重新翻看還是很萌!(*´Д`)

不久前寫完了雙生作《不思議飴玉》,今天當然要寫我購入日版已久的《天然+極樂魔法使》,這本漫畫是我第一次去台灣時搶購的,當時我沒有把《不思議飴玉》一併購下,幸好兩者之間沒有關係。對了,雖然介紹圖片用日版,但我卻是寫尖端的中文版喔!(←一早就掃瞄過了,不用就很浪費。)

故事的主人公正貴是個富裕的男人,他是一間公司的社長,不過他卻因為聽到哥哥要結婚的消息,而令有戀兄情結的他打算自殺。正在他想從大廈跳下去之時,手持魔杖的男人亞禮硬要和正貴結成契約,因為正貴的身體是「魔力天線」,對亞禮的修行有相當的幫助。
結成契約的正貴,對亞禮並沒有相當信任,這時他胸口的印記就會變得相當痛;而亞禮的死敵魔林,也因為魔力天線而找上了正貴,被半強迫的正貴會否順勢轉換自己的陣營呢?


30幾歲的魔法使,有種意想不到的萌!

先從故事分析,以正在魔法修行的中年男人當主角,可說相當新鮮,大概只有ユキムラ老師敢用這種有趣的題材。
幸好的是老師的手法還算高明,把這種有趣的背景使用得淋漓盡致,發揮得相當好,一方面盡用魔法故事背景,一方面人物刻劃細緻,不會令人覺得過於浮誇,實在是難能可貴。

而畫功上,如同上本《不思議飴玉》,繪畫得還算細緻的,即使是早期作卻沒有差的感覺。分鏡也恰到好處,把故事的氣勢都帶了出來。

我覺得這本漫畫,單是買「30歲見習魔法使」的概念也值得,畢竟這個有趣的背景並不是每一位老師都可以想像、或者是畫得好的,現在出了中文版,就更是值得收藏了,當然像我一樣買日版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單是紙就比台版好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