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櫻鬼OVA製作決定!

被完結不久的「薄櫻鬼」動畫虐到死去活來的觀眾們,聽到這條衝擊性的消息有沒有振奮呢?OVA分為土方篇,沖田篇,齋藤篇,原田篇,藤堂篇,今年初夏開始發售,目前五篇的順序未定。OP演唱者依然是御用的吉岡亞衣加,ED為黑崎真音。

目前官網上能看到「新時代到來,新死鬥開幕」的宣傳詞。OVA的劇情推測為個人路線,在TV動畫走過了最虐的劇情之後,個人路線的確是治愈觀眾,消解一部份怨念的絕佳選擇。

就此話題我想要延伸一些,眾口難調,乙女遊戲改編動畫採用什麽樣的結局,一直是令人煩惱的問題。個人路線分別拍攝的做法,珠玉在前的有「遙遠時空中 八葉抄」和「遙遠時空中3 紅之月」,都是在DVD特典里製作了每人的結局。其他的以大家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做結局則是更常見的做法。而「耽美夢想」,「月桂樹的王子們」直接將女主浮雲化,劇情基情化,又是另一種風景了。

官方網站:薄櫻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