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薄櫻鬼系列中大為活躍的鬼族,終於有了自己的故事。

舞臺搬到了更早的戰國時代。此時鬼族名義上的代表為八瀨姬,守護八瀨姬的成員是十鬼眾,女主角涼森雪奈就身為十鬼的一員。八瀨姬看到人間愈演愈烈的爭鬥,爲了全族的存續,下達了全面停止干涉人類活動的命令。然而,在命令下達的當天,八瀨姬就受到不明襲擊,并陷入昏睡。女主角爲了尋找真相和達成八瀨姬的願望,開始了行動。

官方首先就說明了本作的女主角與千鶴是完全相反的類型,她有戰鬥力有行動力,有著甚為強勢的外在感覺。身為八瀨姬的護衛,同時也是涼森家的頭領,也有著恪守信條的古板一面。

攻略對象目前公佈有四人,全部為十鬼眾成員。首先是有著大型犬氛圍的千歲,是西海九國的鬼頭,CV是伊藤健太郎。然後是陸奧地區的鬼頭千耶,使用二刀流的矯健而冷酷的鬼,CV是神谷浩史。還有來自中國地區,被當地人奉做現世神的秦,因為被膜拜所以自尊心很強,裝束也頗為華麗,CV是日野聰。最後一位是千岳,在十鬼中屬於前輩,因為活得年齡更長,也成為女主角可以依賴的對象,CV是乃村健次。

標題就透露了本作與關原之戰有關,歷史人物想必會出場,也許會追加為攻略角色。原創人物做攻略對象,不會像薄櫻鬼那樣事先知道結果而徒增傷感。然而一直到幕末鬼族仍然糾纏在人類的歷史中,可見八瀨姬的命令并沒有起到什麽作用...

本作的製作人依然是薄櫻鬼系列的藤澤經清,而原畫設定是「猛獣使いと王子様」那個miko。

官方網站:十鬼の絆 関ヶ原奇譚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2年7月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