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l_1中文版還未出耶?台灣角川要加把勁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買《Ciel》的習慣?角川書店旗下的女性向漫畫雜誌《Ciel》在1月30日推出三月號,內裡包含了一個相當震撼的消息,就是中村春菊的新作品《世界一初恋》正企劃動畫化!它是繼《純情羅曼史》之後又一動畫化的作品,相信這和《純情羅曼史》的動畫前例有關係。

《世界一初恋》為中村老師的最新力作,和《純情羅曼史》一樣,它分開了三個角色支線,分別是小野寺律、吉野千秋以及木佐翔太,每個角色都相當有個性,共通點是他們都在丸川書店做著少女漫畫的編輯。

不過目前還未清楚動畫版的細節,例如監督及聲優等。但有傳動畫版也會由今千秋擔任監督,聲優則沿用CD DRAMA的原班人馬,要是有這樣豪華的staff陣大概也不需擔心。我其實比較擔心的是,今千秋老師正在努力《交響情人夢》第四季及《おお振り》第二季,希望他可以一心二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