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堆的美少年,系列的第三集來了!啊,當然美型的skin還是等達人來一下好了。

《模擬市民3》也是我等待已久的遊戲之一,昨天終於拿到啦,雖然之前看過遊戲畫面,覺得畫面還是像二代,但拿到手上,還是有種微妙的爽(?)。
之前二代的優點和缺點,這代似乎有所改進了,就我看來有以下幾點:
一:角色的需求度下跌得比較慢,變得比較易玩。
二:進入公用地、別的民居時,不用再等候。
三:新加入大量事件,令遊戲更有趣了。
四:新作的終生獎勵系統相當有趣。


目前令我最滿意的是,進入別個區域不用再苦苦等候,大家還記得以往的幾代,都是LOAD到死嗎?現在就不用了,因為一開始就是全區域載下來。

而且因為還沒有自訂物件,所以加快了進入遊戲的速度,這點也相當爽,可能將來有自訂物就會慢起來也說不定。
其他,在遊戲操作上,因為原本就有玩過前作,而且很像原本的系統,所以大致上問題不大,而且在物件的買賣上還覺得比起上集來得便利,分類得很清楚。

音樂上,也很有原本sims的風格,總之玩起來感覺相當良好,即使畫面沒有多大的改進,但是從系統上的大更新就覺得很吸引,看來這幾天會沈醉在SIMS3的世界了。(糟糕!我的台灣行程還沒完全PLAN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