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_cafe230509_1

食物和服務也在預想之上,合格!不過也是有不可抗力的存在。

上星期拿到了「飲食男女」,就一心要去宅氣不重的「J-point」一試,於是我馬上連絡了友人熊貓女和F小姐一起去試,大家都異口同聲想去了,於是預訂了昨天(星期六)一起去。
我們是預訂了五時半的時段,一上到去,就已經有執事先生排起來,以日語講了句「歡迎回家,主人、小姐!」,而且因為我們不習慣太體貼的說話,我們只好忍著不笑,其實蠻好笑的。

不過和雜誌不一樣的是,執事們並沒有為我們拿手袋,這是我第一個有點失望的地方。大概是因為我是男人,加上為我們編排的位置又很近門口的關係?
另外,因為是第一次舉行這個活動,所以執事們顯得生疏,在填寫會員卡的資料時,沒有先叫我們坐下來慢慢寫,反而要我們站在門口,以手托著版子寫,這點也相當不體貼,明明就可以先坐下來。
在門口也要先決定執事們會甚樣稱呼客人,我本來選「少爺/小姐」,可是F小姐卻說叫「主人」比較快活,所以他們都叫我們主人啦。XDDDD
說起來,我們的位置相當貼近廚房,加上在廁所和門口附近,所以剎氣很重,嗯,友人熊貓女是這樣說的,果然我們之後有連番的失誤。(爆)

之後就是先用餐前酒(?)的時間,從酒瓶倒出來的竟是葡萄汁「利賓納」,有點好笑,不過看到執事「水月」前來介紹菜單,又感覺到相當體貼,所以我們變回了主人,很安靜的聽水月的菜單介紹。
執事菜單只有三款菜,不過我們忘了拿餐單所以我忘記名字了,嗚嗚嗚。つД`)・゚・。・゚゚・*:.。..。.:*・゚
我要了漢堡扒的套餐,上菜時執事很體貼地問我要不要切開,這點值得加分!不過聽到他在問其他執事應該甚去切,這點就顯得生疏了。XDDD
食物的份量有點少,是女生的食量,我當然是不大夠的,同行的熊貓女和F小姐也感到不大夠,不過賣相倒是精美,我滿喜歡的。

吃完了套餐,執事水月竟然來和我們玩遊戲,這是相當驚喜!

我們以為只有吃完就算,原來還是會有遊戲可以玩的,方法就是在心中默想五秒,只好準確就可以得到獎品。
熊貓女為我們嬴得了和執事一起拍照的機會,而我也拿到了一件小禮物(左圖),相當有趣,也不會令我們覺得無聊,之後也有像雜誌一樣的魔術表演,也相當精彩,辛苦你了水月!好棒!XDD

要挑剔的話,大概是店中的小姐們很不自重,大笑大叫的情況很多,其實各位小姐歸宅時可以減少聲量的話,對其他小姐少爺來說是件很好的事。
到了最後,執事們告訴我們馬車已經來了,那當然是結帳的時候,可是我們真的太緊張,忘了問水月有沒有甜點,在趕忙之下,我們起來拍個照就走掉了,完全忘了甜點的存在!囧

水月也沒有提我們有甜點的存在,所以理所當然就被忘掉了(炸),乙女/男們的胃子明明有兩個,可以裝下甜點的說!
整體而言,我覺得服務不錯、但華麗度不夠。華麗度是不可抗力,因為只有短短兩星期而已,沒可能要他們裝修,所以這就算了。
其實我有想再去的打算,但想著下星期既要上班,也要收拾行裝到台灣,於是即使有這個心,還是再去不到囉,期待「J-Point」下次還會搞這類的活動!XDD

對了,到最後我要重申一下,我沒有要執事餵我!(巴)XDD

友人blog:
在坑的中心呼喚窮-J POINT CAFE期間限定執事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