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no00戀愛原來也是和對方身上的氣味息息相關的哦!

這回的漫畫介紹,是我第一寫的漫畫感想!因為我一直都專注於小說方面,其實我很少觸及漫畫類的購買。但這次會有買漫初體驗,是因為這戲劇性的開端——我錯把漫畫當小說買回來了……(ORZ)不過當我回去細看這本漫畫之後,其實一點也不後悔。ぢゅん子的故事和畫風都意外非常對我胃口!

純情草食男宮坂發現同班同學佐渡身上總有一種淡淡的神秘幽香。這種香味若有若無地縈繞在自己的心頭,讓他心底產生一絲絲悸動。詢問對方之後發現佐渡其實有在用香水,而宮坂也碰巧發現了這種香水。可是自己使用之後卻發現有反效果?原因是出在香水還是佐渡呢?

發現自己對佐渡的愛戀感覺後,宮坂很突然地向他告白了!居然對方也一直很在意自己,並且接受了宮坂的告白。奇妙的戀情就此展開,兩人之間的感情因為淡淡體香越來越濃烈!


曾經有資深腐人士告訴我,美少年的體香其實是一種毒藥。(好A的語句…)

ぢゅん子老師的這本作品故事內容直中我的萌點!kimino01每個人身上特有的體味是很神奇的一樣東西。我本人其實算是對氣味相當敏感的人。就算是多年罹患鼻炎我也能感覺到他人身上的微弱氣味。每個人不同的體味能夠直接影響對他人的看法哦!記得以前有個科普調查說,人類在擇偶的時候,其實被對方吸引的成份裡面體味是最重要的!

爲什麽不是外貌呢?因為人類的體味帶有強烈的荷爾蒙成份,在遠古時代人類就是靠氣味去尋找適合自己的伴侶哦!(這一點就是動物的天性吧?)說回漫畫本身,其實在劇情方面算是有點不足的地方就是「告白太突然了!

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兩個主角感情糾結,他們就已經開始寬衣解帶了啦!不過後面關於「要考試所以要禁欲」部份我很不爭氣的笑了……特別是「少年們總是容易沉溺在偷嘗禁果的歡愉中」這句,讓讀者有微妙感覺。而曾經也是少年的我可是很嚴肅的在認同這句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