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成功搶到了!這本竟在漫畫店被一掃而空!(喂)

大家喜歡麻生海老師嗎?說到她就會想到《ぼくらの恋愛心理学》了吧?我相當喜歡麻生海老師的畫功風格,雖然每個角色都很像,但每個角色的樣子都是我喜歡的類型,但而且故事很討喜,有現實故事的味道。
這本雖然有三個故事,但每個都圍繞著三角關係,讀者看得滿著緊的,到底會選哪一個?還是像我一樣在期待3P的出現?(巴)

白石是個在便利店打工的普通同志,每次都是滿臉笑容的他不介意別人知道他的性取向。他有一個很在意的學長,這個學長相當自私,每次和情人分手,就要求白石安慰自己,這令白石很是困擾,於是他找來同事神崎商量男友的事情。
異性戀的神崎覺得白石很可憐,於是問他要不要一起住?面對無表情帥哥的邀請(雖然是異性戀),也為了想轉換心情的白石,決定搬去和神崎一起住,於是他們開始了同居生活。
但是,白石的學長卻老是來他打工的便利店買東西,似乎是想白石回到他的身邊,而剛好神崎開始覺得白石很可愛,於是學長的出現令他相當不爽。

三角關係的故事還真是不錯,加上還有適當的H,看起來調合得剛剛好。

雖然劇情不至於新鮮,但也不老土,可能最近太少看三角關係的腐漫,所以看到這個時還滿高興的。
它令我投進了那種矛盾的心情,到底要選誰好?我都為角色緊張起來了,角色看起來有點自尋煩惱,不過我相信戀愛是不理智的,小受的心情還是很易明白。
在選對之後,故事發展也很甜蜜,本來很陰鬱,到了發送甜點時就相當美。
小攻的個性設定也很討好,無表情變成一種萌點,像高永ひなこ老師的笨拙的沈默戀情,看得我都在跺腳。( ^ω^ )

這本漫畫我是相當喜歡,有可能的話可能還會進日版來收藏一下,不過因為一本有三個故事的關係,會有人不喜歡也說不定哦?始終不是長篇漫畫,就減少了購買的理由。(;^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