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9_monk以嚴格戒律聞名的泰國佛教界,最近因為同性戀等的年輕僧侶們的行為舉止感到困擾



他們把僧侶象徵的黃衣服給穿成女性的穿法並且化妝,毫無忌憚的行為漸漸演變為社會問題。佛教學校的處理方法是對於年少者們,展開特別講座。

泰國國民有不少虔誠的佛教徒,在路上和僧侶要擦身而過時,行人會停下來雙手合十的景象比比皆是;僧侶則要遵守誡律,過著禁慾的生活。

但是最近年輕的僧侶們出現了變化。根據當地的媒體報導,有同性戀等的僧侶,穿著女性般的流行服飾來扥缽,他們穿著黃衣的方式也改變成強調身體的線條,並且背著粉紅色的包包等。甚至還去畫眉毛還有化妝。

這樣的報導一出來,引發了佛教界的抨擊。昨年設立的佛教學校4月間決定對年少者展開集中講座。教導他們身為一個僧侶的應有的樣子,據說其中有指導到「必須收斂避免做出女性般的行為。」

資料來源:時事ドットコ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