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Obama在昨天成為首位美國總統在任期間宣布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總統Obama一直以來強調他對同性婚姻的立場都在“evolving”(進化中),但現在他終於對這個政治敏感的議題有一個明確的立場了!

副總統Joe Biden在上星期日的電視節目中發表對同性婚姻的支持,然後教育部秘書Arne Duncan在第二天也發表同樣的意見後,傳媒便開始批評總統Obama對於同性婚姻的不明確立場是出於避免在選舉年間引起爭議,現在總統Obama終於在電視訪談中宣布他對同性婚姻的支持後,有內部消息流出,其實總統Obama本來就打算今年九月前宣布他的立場,現在只不過是提前罷了。

雖然北卡羅來納州在星期二通過反同性婚姻的法案,但越來越多美國選民支持同性婚姻,特別是年輕人和女性,而總統Obama對同性戀者人權的各方面也貢獻非常多,包括廢除美國軍隊的歧視同志的政策,以及決定聯邦政府不在法庭上辯護Defense Of Marriage Act(這政策美其名是維護婚姻,但實質上是准許各州的州政府不認同同志在幾個讓同志可以結婚的美國州郡或其他國家所取得的婚姻),所以其實就算總統Obama不公佈他對同性婚姻的立場,也會得到同性戀者或支持同性戀者人權的選民的支持,而現在他對同性婚姻的美國明確支持,自然就引起了保守派的反對了,但無論如何,希望總統Obama連任成功,對同性婚姻合法化不止作出支持,而是實質地通過議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