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本老師的漫畫真好,她筆下永遠有種現實而悲傷的氣氛,令人讀起來相當投入。

宮本佳野是我其中一個極喜歡的漫畫老師,她的漫畫,每一本都能深深打動我,《Rules》《Name of Love》等等都相當精彩,當然這本也不例外。
不過這本漫畫的故事背景,是悲觀的日本,這種假設的手法還滿新鮮的,加上最近被《東之伊甸》所迷,於是令人覺得更投入。

那是在恐怖份子相當活躍的年代,日本人都很怕有一天突然被炸掉等等。
極內向的小林在酒吧中,遇見了一位名叫吉米的男人,並對他一見鐘情,不過他無論甚樣打聽,他還是不知道對方的真實姓名是甚麼。
巧合地吉米飲醉了,於是小林把他帶回自己的公寓中,而且酒醉半分的他竟大膽地脫起吉米的衣服...結果關係當然是馬上爛掉,吉米也走了。
本來以為不會再見到,但過了幾天,小林竟重遇吉米,並知道對方在警察局工作,於是,他都在外面等,可是他卻遲點被當成恐怖份子。無奈下,吉米只給把電話號碼交給小林,他好像被小林所感動了?

吉米的故事還真會勾起讀者的同情心。

主打的故事還算悲情的,不過最後的結局倒是不錯,讀者們本以為吉米已香消玉殞(?),但因為愛所以他重新出現了。
之後就是吉米的前傳,它會回到吉米和上司的一段情,看上去吉米這種人很是令人擔心,而且他竟然在從事警察時已是楚楚可憐,看得讀者的母性(父性)都跑出來了!
我還滿喜歡吉米這個角色,感覺很真實,畢竟有一、兩段情對現實的人來說並不奇怪,BL漫畫就是太少這種故事,從一而終的劇情看得讀者都生厭了吧,所以我超喜歡宮本佳野老師。┐(´∀`)┌

另外的故事《黃金雨》倒是極久前的短篇作,看起來現在的畫功和那時一樣沒有甚麼進步(也沒退步),我覺得她的畫功已經是她的代表風格,所以不用刻意的去磨練改變,看畫風就能把她的漫畫認出來,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