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畫功真的很…故事卻相當吸引。

在我的心中,畫功不好,甚至連封面都畫得奇怪的書,有很大的機會會是故事不錯的作品,這和「封面漂亮,?容並不甚樣」的情況剛好相反,當然也有小機會,那本書將是超級地雷。
所以看到這本封面微妙的書時,雖然毫不吸引,賭上不是超級地雷就是超級好看這個觀點,我還是把它買了下來,當然我是一次性的買了一至二期。
幸好我並沒有失望,因為這本漫畫的故事相當吸引,寫一段相當真實的三角關係。

故事講高中時期的陽和朔夜,他們是一對極好的麻吉,可是有一次,陽昏了頭而把朔夜強暴了,不過知道此事,又喜歡陽的和高並沒有說些甚麼,自此之後,朔夜避開了陽,而亮也因此而變成了不舉。
他們長大之後,喜歡陽的和高還是繼續的愛著他,當然陽只是把對方當成玩具來看而已,他的心裡卻始終有根刺,對於朔夜他有說不出的感情存在。
而和高又應該如何自處呢?他明白陽對自己在意,卻又不是真正的喜歡自己。
朔夜長大之後,也重遇了陽,結果他想殺掉對方,但是卻下不了手,這樣的自己又算是甚麼?


三個人的愛,令人感受到三種不同的味道。

雖然畫功幼嫩,第一集某些鏡頭甚至會分不出主角和配角(炸),不過故事卻相當有味道。
這三個人的愛情觀相當不一樣,陽花心隨便但專情,朔夜對陽的又愛又恨,以及和高無私的愛情,關係還真是有理說不清。
愛是自私的,也根本無分對錯,從這本漫畫很能表現出這點。
故事結構不錯,雖然有H卻不是重點(←量不算少,不過卻沒看頭),看起來總比只有H的漫畫來得好很多。
我還真是受夠了沒有劇情只有畫功的書了,這本真的很對味,當然要是畫功能再好些的話,她大概會是個大手作家吧?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三期的出現呢?好期待續作的出現,不過因為這是2005年的作品嘛,機會不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