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以下得獎朋友,書籍將於11/26統一寄出
請留意自家郵務以免收件失敗被退回,感恩!

屏東市 李O柔
台南市 王O娥
台中市 林O筑
嘉義市 陳O秀
新北市 簡O怡
台中市 蔡O穎
台南市 黃O雅
桃園縣 林O珊
台中市 林O竹
台北市 林O惠
台中市 董O辰
新竹市 林O瀛
台北市 蔡O宜
新竹縣 莊O筑
澎湖縣 葉O琳

感謝大家的支持囉>///<
======================================
嗨!令BL書迷們激動的尖端藍月祭來啦,這次腐男子.net和尖端一起合作,要讓本站讀者們拿到好康啦!

只要BL書迷們都知道ヨネダコウ老師吧?這次尖端繼《無法觸碰的愛》後,引進《Nights》、《鳴鳥不飛》2本作品,這消息令人可以高興到昏倒呀!所以這次尖端要送出15本新書給大家,當然包含ヨネダコウ老師新書,請務必要看完本篇文章才能知悉如何報名抽獎喔!



2008年ヨネダコウ老師以商業出道作《無法觸碰的愛》一書得到『這本BL不得了! 2009年腐女子版』的第三名,而一舉在BL界成為眾所注目的超級新星,但直到四年多後的2013年初才在日本發行了第二、第三本商業作品。雖然商業作品發行量很少,但ヨネダコウ老師的人氣卻在這四年內有增無減。只憑一部作品就受讀者們大力推崇!在讀者一再回味及流傳之下,ヨネダコウ老師成為了近年出版量甚少但名氣卻超高的作者。



今年久違的兩本作品分別為集結了Libre出版社BE×BOY雜誌短篇連載作品的《NightS》,以及將08、09年的短篇為開端,11年時於大洋圖書HertZ雜誌上連載的《鳴鳥不飛》。

《NightS》收錄的三篇故事題材豐富,表題作「NightS」帶點幽默嘲諷、在充滿謊言與欺瞞的黑夜中,以搬運工×黑道為故事主角,幽默和吐槽穿插其中更是令人想會心一笑。還有青春氣息洋溢的校園戀愛、從誤會開始的高中生三角戀「感情Spectrum」。以及無法坦然面對的成熟大人們交織而成、讓人產生無限遐想的汽車業務員×技師這種專業背景設定的「reply」。三篇的故事風格多變,但不論是哪一則短篇,在ヨネダコウ老師的描寫下都令人無法滿足的想要看更多!雖然「NightS」在今年春天時老師創作了後續的同人本,但是沒有收錄在商業誌裡無法讓更多人看到後續,真的是非常可惜。
  
另外,連載中的長篇作品《鳴鳥不飛》更是讓人滿足了視覺感官以及激情起伏的情感享受,露骨的台詞將淫亂的黑道老大.矢代描寫的既性感又感性,雖然也曾經有過無法實現的單戀、但現在已經是身心扭曲,無法理解何謂「愛」的變態M個性。這樣的矢代與一個木訥又單純正直的新人小弟.百鬼目相遇後,是否也會逐漸產生情感上的變化呢……。而誤打誤撞成為黑道的百鬼目也在矢代的引導下,面對了自己逃避已久的過去。相處之中被彼此深深的吸引著,這樣主從關係的兩人將會如何轉變!?後續的發展令人充滿期待!

★給腐男子讀者的伴手禮★

時間:2013年11月8日~2013年11月15日

辦法:轉貼腐男子部落格本篇介紹文章,並在轉貼標題標註:「11月最唯美BL祭典!好書推薦」累積3個「讚」或「轉貼分享」後截圖寄至活動信箱(4th_department@mail2.spp.com.tw) 信件標題:腐男子-藍月祭典贈獎!信件內容包括截圖圖片與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地址、郵遞區號、想要的藍月新書一本)將抽出15名幸運兒,可獲得所選之尖端11月藍月新書任一本。

資格:限台灣讀者參與,每個帳號、收件地址限參加一次,將於11月18日於腐男子本篇文章公布得獎名單。

尖端出版藍月祭活動:
http://www.spp.com.tw/event/04/2013-bm/index.htm
更多藍月祭介紹:
http://moonbleu.pixnet.net/blog/post/166261113

註;若第一個信箱一直被退件,請改寄此E-mail ( spp-7novels@mail2.spp.com.tw ),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