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zt37「HertZ」雜誌是大洋図書出版社旗下的BL雜誌之一,另一個有名的「CRAFT」也是出自大洋図書。

不過要說起作品內容質感的話,「CRAFT」可能略勝「HertZ」一疇,好看到快炸掉的ヨネダコウ《無法觸碰的愛》 、真生るいす《滿員御禮》、橘紅緒/宝井理人《星期戀人》等大洋図書著名的佳作都是從「CRAFT」出來的。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expistolsova_1期待已久的《Sex Pistols》OVA終於推出啦,有些改編的地方呢。

不知道大家看過《Sex Pistols》了沒有?中文翻譯成「野性類戀人」,而久聞樓梯響的OVA也於3月26日發售了,我相當興奮可以看到這部OVA!
事實上OVA把漫畫的劇情頭段直接剪去,所以要是沒看過漫畫的話,觀眾會看得一頭霧水,所以建議大家重看漫畫版喔!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ooku_1再次恭喜《大奧》得到美國獎Tiptree Award!

吉永史的《大奧》於昨年相當受注目,先有真人電影化的消息,後又得到了第13回手塚治虫文化賞,但這還是不夠,氣勢如虹的它又得到了來自美國的Tiptree Award!

Tiptree Award是美國的一個用於表彰幻想型小說、或是理解或探討性別的好書獎,這次選中《大奧》及《Three Winter's Tales》成為2009年的得獎者。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3272010_theater早期的舞臺劇中,如果有男同志角色出現的話,那名角色的下場通常都蠻凄慘的,不但受人憎恨,最後還不是自殺就是病死。

而80、90年代以同性戀為主題的舞臺劇中,男同志所扮演的身份大都是一名深情或寂寞的人,在一個社會對同志漠不關心的大環境下,對抗愛滋病或爭取同志應有的公平待遇。

但最近幾齣在紐約百老匯上演以同志為主角的舞臺劇中,一反以往嚴肅的主題,沒有了明顯的政治因素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kazumi02

接著上次的「心跳回憶GS2」攻略系列,這回的推倒對象是志波勝己!

與GS1中同樣是運動型的男生鈴鹿和馬相比,志波勝己其實更有難度!這個難度在某程度上來說並不是要達到的能力數值,而是更多的EVENTS。志波勝己在眾多角色中是比較難以相處的類型,而且阻礙很多。不過就是這樣才有挑戰性!

志波勝己是運動型男生,所以「運動」這一項是必要的高!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e4「琴葉,你太可愛了!」

凡是聽過「是-ZE-4」的都會發出這樣的感歎吧。
無論是幼小期的琴葉,還是成長時的琴葉,在被聲音過濾後,渾身上下散發出棉花糖般的氣氛,一方面心生憐愛而不愿入口,但入口即化的甜而不膩卻讓人沉溺其中。

09年10月發售的「是-ZE-4」在決定CD化時就聚焦了來自各方的目光。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saco
這本真的很憂很鬱呀。

憂鬱之朝》這本書在腐男子作者群裡評價有點兩極,喜歡歡樂一點的不是很喜歡這本,但愛糾結型劇情的人就很推薦。不過大家一致認同的是桂木所展現出來的設定!已經不能用「萌」去表達出對桂木的喜歡呀!

久世曉人在父親過逝後,單身一人從鎌倉前往本家,繼承久世家子爵的身份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原來別的腐男子會追看萌系動畫嗎?這是我不能理解的領域。(;^ω^)

我很久沒讀過夜桜左京老師的作品了,還記得上一次讀的是《博士的妄想思春期》,但因為不甚對味,所以沒有寫感想。而這本以腐男子作為題材的漫畫,卻特別引起我的興趣,所以馬上就買來看了!我也是很想知道到底在夜桜左京老師的眼裡,腐男子是些甚樣的人?( ^ω^ )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gs01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乙女的部屋!


gs02

乙女遊戲其實是一個很謎的東西,因為男生玩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
乙女遊戲其實有別於BL遊戲,玩起來其實是很有意外的喜感!
真的玩下去時,就會發現自己真有代入感!

其實之前我也玩過GS1,不過是很短一段時間而已。沒有達成什麽戀愛結局,只有親友結局而已……相比兩作,GS2的人設方面還是略勝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文海中看到一篇好看的文還是需要一點運氣吧,更何況這年頭出版書也可能有雷。

棄婦A是一位在國內寫文的耽美作者。有接觸國內文壇的人可能不明白,大陸寫文的人多得不得之了,為什麼我就要介紹棄婦?

這位作者給我最深印象是她獨特的寫文主張;而她一篇耽美文作品《地球人同居手冊》,就是傳說中的「小章魚」,也令人印象深刻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