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01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乙女的部屋!


gs02

乙女遊戲其實是一個很謎的東西,因為男生玩起來完全沒有違和感!
乙女遊戲其實有別於BL遊戲,玩起來其實是很有意外的喜感!
真的玩下去時,就會發現自己真有代入感!

其實之前我也玩過GS1,不過是很短一段時間而已。沒有達成什麽戀愛結局,只有親友結局而已……相比兩作,GS2的人設方面還是略勝,但是,GS1裡面的葉月王子太耀眼了!GS2的佐伯根本比不上啊!(>///<)
(一個是被尊稱為王子,而另一個就是眾人口中的變態瑛…)
不過我蠻喜歡GS2的人物,特別是若王子 貴文老師!

gs03

首先強烈的讚一個GS2新加入的「大非禮接近模式」!
本來在DS平臺上的「心跳回憶GS」系類的觸摸模式已經夠讓人心跳了,可是在「心跳回憶GS2」裡加入的「大接近模式」強化了遊戲性,整個模式非常讓人臉紅心跳!(如果非禮過火的話男生會發出神秘的呻吟聲音)我第一次攻略的對象是若王子老師,而他的「大接近模式」就特別的誘人哦!

gs04
其實若王子老師的攻略很簡單,比主角佐伯要簡單哦!
能力值方面只要不停的學習就好了,其他就專門放在體貼流行上。約會方面也更加簡單!不僅有既定的課外教學,而且老師很黏人的!只要在第一年孜孜不倦的學習和培養好感,第二年就開始見效了。大概第三年開始就會發現老師幾乎是隔兩天就來約你去趴趴走……
說到約會就不得不說非禮觸摸模式啦!
老師的話,基本只要碰他的眼睛周圍肩膀就好了,感情好了之後摸摸小手也可以喲!(特別是想要玩大非禮的時候~)只要固定的約會不斷就能在第三年推倒老師啦!可是還有一點就是要注意,老師雖然不會引起情敵的問題,但平時不去顧一下其他人物保持良好朋友關係的話也會很危險!我就是試過有「炸彈」沒去管,結果在約會結束時候被奪命追魂CALL打斷了!
(真是討厭啊!明明就可以完美的約會準備要大非禮了!)
基本情況就這樣,對話選項就靠大家直覺,按照人物性格來就可以了。禮物也是一樣,老師偏愛玻璃製品和貓。

話說最後推倒老師的時候我蠻有空虛感的,因為感覺很簡單。若王子老師雖然是全人物中最萌的,可是我覺得其實可以更萌!他給人一種很想讓人抱回家狠狠凌辱疼愛,很天然呆的感覺,但爲什麽我會覺得其實老師有種微妙的色氣?(可能是老師長得有點像阿銀——都是天然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