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類最吸引,這是個和多有趣新聞一個月!

大家好,今天要公開四月的成績啦!四月是個有趣新聞相當多的月份(不會因為愚人節的關係吧?!不過的確有和愚人節有關的文章上榜了。),所以,文章排行榜也一面倒的傾向新聞為主,但話雖如此,冠軍的文章還是電視劇!雖然是影視系列但還是很能歸類入新聞就是...以下開始排行!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兩個爸爸] 台灣版的另類家庭誕生! by Moleaf
第二名:[Galettes] 漫畫家為全男班的BL漫畫合集 by Ikaru
第三名:2013年各廠商的愚人節企劃 by Ikaru

首名的《兩個爸爸》,在台灣地區引起了很大回響,相信腐友在四月頭時已耳熟能詳?而第二、三位和BL有關的新聞,上榜實在不意外,尤其是第三位可以說是每年必上榜的文章之一。可喜可賀。
五月一日是勞動節假期,希望大家今天玩得開心一點!來月再見!

我們網站開始開放投稿,假如你寫了一篇文章希望跟腐友們分享,請連同幾張圖片,電郵至 fudanshiad@gmail.com ,經我們批核之後文章即會登上本網站,同時文章頁尾將會刊登作者名字及網站。
文章題材不限,唯需要是和腐有關。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