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jump的話題令不少腐女子產生不同說法,帶出一系列新時代的訊息。

天氣相當熱,六月份來啦!我想每位腐友如同天氣一樣,心中都熊熊大火,畢竟這個月腐界的新聞還是源源不絕,而且每單都很振奮而且話題多多。首先相當叫我們驚訝的是少年JUMP的文章,引起了相當激烈的討論,同時也為腐友對男性向的作品,帶來一個具體的看法,就是男性向作品女性一樣大方接受。以下開始排名。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週刊少年JUMP應否排除女性及腐讀者? by Apple
第二名:[渡瀬悠宇] 畫風全改的新作! by Apple
第三名:[終末のディクライン] 男男生子手機遊戲 by Ikaru

首三名都是實至名歸,第二名令人驚訝渡瀬老師的畫風有個180度的轉變;而第三名的男男生子遊戲,雷點很大傷了不少人。三個文章都有各自的優勝之處!
同時,昨天網站來了一個相當大的麻煩,後台幾乎完全清空,幸好現在已經維修完畢,感謝網站維護的SD大人!我們來月再見~

我們網站開始開放投稿,假如你寫了一篇文章希望跟腐友們分享,請連同幾張圖片,電郵至 fudanshiad@gmail.com ,經我們批核之後文章即會登上本網站,同時文章頁尾將會刊登作者名字及網站。
文章題材不限,唯需要是和腐有關。歡迎大家踴躍投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