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本書裡面98%是H,剩下2%是前戲 !

かゆまみむ老師的作品一向色氣滿載!雖然本人不擅長介紹色色的題材,但老師這本舊作結集實在讓我不禁鼓掌,畢竟這種從頭做到尾還可保有一點戀愛劇情的作品實在非常難得!XD

年輕力壯精力旺盛的大西和裕貴,是非常忠於自己慾望的一對高中情侶。從學校到家中到野外,各式各樣的玩法,從來絕不壓抑,渾身解數的使出來。對彼此的愛也通過滿足的慾望更上一層樓了!

其實整部作品就是大西和裕貴這兩位笨蛋情侶,挑戰世界記錄級的嘿咻地點和次數。兩人辦事的地方十分神出鬼沒,體育倉庫、正在演出的舞台上、更衣室、海灘……只要興致一來就絕對忍不住瘋狂地做做做。這種源源不絕的精力實在是年輕人的專利呀!XD



其實我更喜歡神近跟學弟杉之間的強制愛!

有著扭曲愛情觀的杉,對學長神近抱莫大興趣和執著。杉的觀念中戀人就要在床上渡過每分每秒,而問題是神近從來沒有接受杉的表白與愛情!於是監禁、道具等強逼手段層出不窮,後來杉終於意識到自己的行為與強暴無異,知錯而膽怯杉與接受表白的神近,居然讓我有被少少感動到,果然強制愛是BL的王道呀!

這部作品是老師之前同人誌的合集,作畫和劇情還很青澀,但充滿色氣的畫面幾乎佔據整本書98%(於是右圖是無可避免地放上來……),幸好老師有加畫大西和裕貴的初體驗,讓整本書不至於所有頁數都在做。肉體交流下的感情還滿有趣的!XD

兩對情侶的後續發展也有發單行本,是他們長大後不改本性,繼續在各種場合大搞特搞的故事(XD)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找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