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QR!

作為QR社的中流砥柱,愛麗絲系列自推出以來,在波長相符的圈子里備受推崇,經典的首作「心之國的愛麗絲」更是被不斷複刻和重制,所以在其宣佈推出第六個版本的時候,我已經找不到什麽正確的表情面對了。

愛麗絲一直以來都不是主流熱門作,究其原因,很大一部份在於,當玩家想要向朋友推薦的時候總要說「劇情很好!...但是畫面一般。」愛麗絲系列的CG初看的確需要點耐力,在華麗到飛起的乙女界戰鬥力為負值。好在現在有了藤丸豆ノ介,角色帥氣度劇增300%,大家可以盡情推廣「劇情很好畫面也不錯」的心之國了。

最初的心之國採用的是現在少見的回合制文字遊戲系統,作為老玩家雖然很懷念可以反復調戲一個角色直到事件回合發生,但現在普及的是電子小說類,因此遊戲方式也是令新玩家感覺障礙的方面。」所以,新裝版順應潮流改成了選項式電子小說,將原來的非事件回合日常對話添加內容變為新的事件。當然本作也會包括至今為止的全部版本的事件,早期的愛麗絲以各種非滯在地事件,多人友情事件著稱,前面又經歷了四次追加,事件量頗為可觀。

新裝版最重要地方,要數藤丸豆ノ介重繪全部CG立繪,特意連封面都畫了完全一樣的結構。從QR一年11部遊戲的擴展勢頭來看,接下來應該是重繪版的四葉草國?

附錄 心之國愛麗絲的版本進化史: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PC)=>2007年2月14日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PS2)=>2008年9月18日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PSP) =>2009年8月20日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アニバーサリーVer.(PC)=>2010年3月14日
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アニバーサリーVer.(PSP)=>2011年7月28日
新装版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PSP) =>2013年10月31日

官方網站:新装版ハートの国のアリス
發售日期:2013年10月31日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