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指數破表的新婚戀愛物語。(咦)

雖然最近介紹的BL漫畫作品較少,不過事實上許多不錯的正式中文版一直持續在推出~~然而基於私心,這邊還是優先介紹光是看到作者就讓筆者興奮得嗷嗷叫的北上れん老師!↑↑.+゜*ヽ(㊤´∀`*㊤)ノ。:゜+這本《不知不覺愛上你》雖然標題非常偶像劇不過完全把北上れん老師所擅長的害羞與寵溺感發揮到極致,是一部需要配備墨鏡觀賞的作品。

因為再婚的母親要與父親一同調職到國外、弟弟千裕高中住校,於是離家獨立的史央就被託付給了沒有血緣關係的35歲前中年期叔叔昂之。由於身為菁英上班族的叔叔事實上是個生活習慣散漫的邋遢鬼,看不下去的史央便不知不覺的成為了身兼灰姑娘與老媽子的家庭主夫,開始了與叔叔每天「夫妻吵架」的新生活。

在這裡筆者要真誠的讚美,北上れん老師對人物的表情掌握與呈現能力真是越來越鮮活傳神,各個分鏡的視覺角度選擇已經達到可謂「自然而然」的流暢,沒有刻意展現身體姿態的造作與僵硬,予人十分舒服的閱讀感受。

劇情部分,雖然以實際年齡互動來說兩人似乎都有輕微幼稚的傾向,但以兩個心靈寂寞的人來說變得比較黏人一些也是可以理解的;比熱戀情侶還讓人眼睛痛的互動,不管是溫柔的抱抱或極其嬌寵的撫摸都令人好生羨慕真想養隻狗呢~~

另外,初回限定版所附贈的短篇小冊子也是個小小的驚喜,雖然不是特意加筆的短篇,但裡面的手翻書等巧思也挺有意思,歡迎各位朋友實際前往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