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nce是浪漫,那麼,兄弟之情(以上)應該叫甚麼呢?Bromanc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逛Youtube的習慣?除了Smosh的Anthony和Ian之外,現在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在三月尾,Nigahiga上載了「Bromance」的單曲MV,訴盡了兄弟之間的友情(以上的)關係。

這首歌由型男Chester See主唱,Andy Lange為輔,這些歌手已在Youtube上相當有名。而同時相當明顯,Chester See、Nigahiga及Andy Lange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爆)

有興趣的朋友,記著一定要聽一下他們的單曲「Bromance」,以下附上MV。另外,極推薦Chester See的個人頻道,別看「Bromance」充滿了惡搞,他的個人頻道其實相當正經--典型美聲型男!(其實還是很多惡搞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