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開站兩週年!我們全體表決轉營運方針,以後我們就是宅宅站了。

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和鼓勵,「腐男子.net」已經開張兩年了。這兩年來的日子過得相當快,從開站到現在,我們的改變也相當多,今時今日的「腐男子.net」已經是第三版本了,直到現在大家還算滿意嗎?

這兩年來,我們每一位作者都犧牲自己時間,無償為大家貢獻及服務,這點我想大家一定有目共睹,而這段時間,我們是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事情發生,寄望大家多體諒作者們,有得失的地方要多包涵,網路上最要緊的是和氣。

另外,所謂「腐能量不是免費的,祈求腐的話,就會散佈同等份量的宅氣」
我們開始覺得「腐男子.net」的兩年生命週期已快走到盡頭,為了再次燃點快要變成魔男、魔女的作者之熱情,於是我們全體表決要把「腐男子.net」關上,同時新的「萌女子.net」就此誕生。


將來我們會報導和宅界有關的新聞、宅的玩意、宅的漫畫及動畫等,一切和宅有關的東西我們都會詳細分析,就像過去「腐男子.net」一樣。但一切和腐有關的東西,我們都會斷絕,「萌女子.net」又甚能報導腐界資訊呢?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萌女子.net」,同時新的三週年也請多多指教。

...喔好吧,這的確是愚人節活動沒錯!辛苦SD大人和Ikaru改動版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