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威脅嫌疑犯捕獲!不知道在日本的黑子迷會否安心了呢?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影子籃球員(下稱黑子)》在日本受到匿名信人士威脅的消息嗎?如果不記得的話,先容我先回帶一下。
在上年年末,集英社收到大量匿名信及犯罪預告,於是,各地的動漫商店及only同人場為免危險,決定中止一切活動(JumpFesta 2013的攤位)。作者藤卷忠俊母校上智大學也收到了恐怖信件,內有疑似硫化氫的液體及黑函;「東京ビッグサイト」這個搞only場的會場,亦收到威脅信和謎樣的粉末。
大概在本年十月左右,日本7-11收到了匿名信,說是在《黑子》盒玩中投了毒,以致7-11將所有黑子盒玩下架。上面的並不是全部,但大概可以理解《黑子》終日受到匿名人士的威脅。

不過,前天終有報導指這位匿名人士已經落網,雖然暫未定罪,還只是嫌疑犯,但相信在日本的黑子迷亦開始放心下頭大石了吧?
嫌疑犯名叫渡辺博史,職業不詳,被捕時講了一句「ごめんなさい。負けました(對不起,我輸了)」,並同時承認所有事情都是由他做的。
希望有關《黑子》的威脅會因此而全部消失,大家可以不在這個威脅的陰霾下繼續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