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與大陸的壯闊物語。

耽美遊戲界層出不窮的新廠牌中,GRISEDGE算是有備而來的一個。首次公開的作品選擇了背景宏大的故事,遊戲之外的企劃也豐富充實,加上人設算是討喜的風格,不禁讓人有些期待呢。

遊戲的背景設定有點十二國記的味道。在這個大陸上有一部份人擁有稱為galtia的超能力,依附特性不同的四種能力,逐漸形成四個國家,每種能力最強的人手上會出現王紋,王和實力最強的13人組成的NUMBERS組織是國家的領導階級。王的存在就能使國家繁榮,如果沒有王,就會出現衰退荒蕪的情況。

四個國家的紋章看起來有一個紅心,還有一個方塊...本作的靈感大概也是撲克牌吧...這是一部主角總受的傳統作品,主角Shin所在的是方塊國,這個國家的人使用的是變化應用系能力。國家的領導者叫做陽王,作為象徵并沒有實權,也從不露面。Shin是一位孤兒,現在是萬事屋,每日從工會挑選工作。與主角同一個孤兒院的幼馴染Senri,是個陽光青年,一早就認清自己喜歡Shin,現在依然單戀中,本人非常純情,認為自己一定要從工會老闆ディアゴ的手中保護Shin。而闆Diago是一位典型的花花公子,擅長花言巧語與女孩調情,他和Shin以及Senri也是從小認識的。

當然幼馴染之外,作為王的攻略對象也必不可少。攻擊強化能力的頂點是黑王Zeek,是個禁欲系的攻,同時是個野心家,殺掉了作為下屆王最有力候補的哥哥。另一位端麗溫柔的圣王Laurus同樣有著禁欲屬性,他不但是國王也是主教,不過爲了國家強盛正在推行政教分離。由於外表和性格,非常受國民歡迎,不過似乎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Laurus所屬國的能力是精神感應系。目前防禦強化系能力的國家沒有人物出場,官網的主角一欄還有個問號,不過TOP圖已經劇透了最後一位是紅髪帶著帥氣大鳥的青年。

大概是剛剛起步的原因,最開始放出的兩位人設略山寨,但第二期兩位角色出現時就有了驚豔的感覺,據說製作方在努力聽取意見修改。另外本作計劃出四首印象主題歌,對應四個國家,總之,看起來有在用心製作,希望能有驚豔的結果。

官方網站:GALTIA
平臺:PC
發售日期:2014年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