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tro+ CHiRAL在繼《sweet pool》之後,又一BL新作將要誕生囉。

昨天,官方網站上公開了一個新網頁,標明為「新作、始動」的消息。當然,一個新作又甚能不保持神秘感呢?目前藍黑色的官方網站,只可看到一個人影以及幾句程序碼。(看來背景將相當富科幻色彩。)

一般人未必會懂網頁左方的程式碼,其實這些碼包含了遊戲最基本、也最重點的認知!右圖為我們的節錄,可以看得出劇本仍由淵井鏑負責,而重點來了,這次的插畫師竟然是ほにゃらら!

ほにゃらら老師是一位有名的網路畫師,以仔細的畫風見稱,而且插繪有個人風格,畫男角也相當性感。她從以前就喜歡Nitro+ CHiRAL,更畫過《Lamento》受《咎狗之血》的同人畫作,相信她應該會和Nitro+ CHiRAL合作愉快。(笑)

這隻遊戲將是BOY's LOVE GAME,並ADULT ONLY(18+),我已經急不及待想看到這個遊戲的主角群模樣了!

官方網站:[[[ DMM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