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師カズアキ效應果然很大,令整個女性向ACG界產生極大回響。

昨天是萬聖節,大家有玩得愉快嗎?今天正式踏入冬季十一月,十月的成績單也都出來了。
論十月最有爆炸性的新聞,想當然就是《Starry☆Sky》的侵權消息,希望老師早日平伏心情!不知道是否有效應關係,同日推出的《Panty & Stocking》動畫介紹也相當受到大家的熱愛!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新聞] Starry☆Sky繪師カズアキ恐涉侵權 by Kagetsu
第二名:[少年寄宿校] 同人企劃 by En
第三名:[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動畫介紹 by Shoui

除了新聞外,其實中堅份子「BL漫畫」類別也相當受歡迎,是不可忽略的一個範疇,比如說《渴求被愛的男子》就為第四名,只差一點點而已喔!這個月大概就是這樣子,辛苦各位作者囉!
天氣也比較冷起來了,大家要好好保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