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你怎麼了官方!立場呢!

這次介紹的作品背景十分有趣,最初作為一般向AVG公開,突然官方如同開了腦洞一般,中途將其改為BL作品,還直接發表了觸手CG,製作人究竟是受了怎樣的刺激啊>_<

本作確實有一個可以作為一般向的龐大世界設定,在模仿冷戰時代的世界觀里,有一群作為兵器改造出的「機人」,他們的作者是博士,如月曉。如月在舊帝國戰敗之後被佔領軍軟禁。某天,得到新型兵器力量的佔領軍決定將機人全部銷毀,自尊很高的如月帶了研究資料出逃,以某個條件脅迫剩下的機人保護他。另一邊,希望以改良機人征服世界的聯邦軍,以及妄圖復活軍國主義國家的舊殘黨,都在蠢蠢欲動。

原本的一般向劇本似乎是以如月為主角,但是加筆成BL以後,似乎將重心轉移到了具有總受氣質的機人火群大和上。火群大和有著操縱火焰的能力,憎恨改造自己的如月和帝國,目前壓抑著感情過著日常生活。最初公佈的CG就是被觸手欺負的大和,如同異形一樣的觸手怪物,難道就是佔領軍的新武器?

其他的角色還有怪力的機人金剛力哉,操縱風的飛鷹武藏,曾經是機人試驗品的時雨隼人,以及沒有視力,完全淪為殺戮兵器的水無月由良。由於作品類型的突然轉向,到底要怎麼安排攻受關係就很值得玩味了。作為製造者的博士很有腹黑總攻潛質,但是一般BL都是主受路線,不過官配是如月和火群應該沒有疑問。

官方網站:櫻華堕つ 神州機巧戦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